北辰长庚

只余半生不悔,跋涉便有所得。只余不悔跋涉,吾生复有何求?

【授权翻译】The Ties That Bind by trx(dxs) 




Jason中心向,Red Hood: Lost Days的另一种演绎,batfam最棒!




太棒了,授权拿到了!接下来就开始翻译这篇了。赞美太太!




Summary:拉萨路池恢复了Jason的身体,却没有回恢复他的精神,Ra’s将他变为了手下的一个刺客,Talia却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养育了他。




Notes:这是一个自我放纵的同人作品,源于我读过太多同人。经历过拉萨路池后,Jason的命运可能走上很多条道路,这只是其中一条。




译者注(剧透):Jason在这篇同人文中失去了记忆,他回到了学校并成为了一名医生。这时,医生Jason Head出现在了蝙蝠家的视线中。




Warning:主要角色死亡(当然还有复活),Jason是一名医生,开头batfam并没有太多笔墨,当然他们总是会找到对方的啦



喜欢的话不要忘记给原作者留下kudos啊!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